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国回应登革热疫苗丑闻 受到感染的人在接受治疗后已经康复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10日 11:38来源于:环球网
分享:

法国著名制药公司赛诺菲近日陷入生产问题登革热疫苗丑闻,在菲律宾已经被禁止销售。据英国路透社12月5日报道,该公司5日回应表示,此前未感染过登革热的人群接种该公司所生产的疫苗后感染严重登革热的风险约为1000:2,而这些受到感染的人在接受治疗后已经康复。

路透社报道说,在有新数据显示某些情况下接种这种疫苗会使得登革热疾病恶化后,该公司所生产的疫苗陷入安全争议,这也促使菲律宾叫停了该疫苗的销售,并暂停了一个为该国千万儿童接种该疫苗的政府计划。该计划是在菲律宾前总统阿基诺三世当政时实施的,截至11月,已经有超过73万名菲律宾儿童注射了该疫苗。

在回应有关延迟报告问题的质疑时,赛诺菲表示,他们在与匹兹堡大学合作开展一项新试验后,他们今年只能够开展详细分析来确定这种疫苗对此前感染过登革热的人会产生什么影响。

“经过五年以上的随访,新的分析确认,先前未感染这种疫情的人群接种登革热疫苗后,1000人中有两人感染‘严重登革热’。”该公司在一份邮件声明中说。“这些人通过适当的药物治疗已经完全康复。”

环球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