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宝宝乳牙可以刷吗?儿童可以用电动牙刷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11日 09: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刷牙看似简单,但是很少有能正确的做到。不少人都是随便刷几下,牙龈出血、龋齿等口腔问题的人也不在少数,特别是小孩子。但是,对于刚刚萌出乳牙的小宝贝来讲,可以刷牙吗?

宝宝乳牙刚刚开始萌出时,妈妈们可以用纱布或者者指套式牙刷,沾上清水,以轻柔的动作帮助宝宝清洗牙齿,每天至少清洗2次。等到宝宝乳牙全部长出之后,再给宝宝使用牙刷。这时候,妈妈们要注意哦!小宝宝口腔比较小,牙龈也会比较的脆弱,因此选用的牙刷最好是选择刷头比较小、圆润,一般挑选圆弧形的牙刷。

儿童可以使用电动牙刷吗?

如果说掌握到恰当的刷牙方式,使用手动牙刷也是可以刷得很干净的,但是电动牙刷更加不依赖于刷牙方法,对牙齿的保护可能更具优势。不过,对于6岁以前的孩子我们是不建议使用电动牙刷的。因为孩子的理解能力和操作能力都比较的差,一时不能掌握合适的方式,会容易损伤稚嫩的牙龈和磨损的牙齿。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