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几个月大可以添加辅食 纽安滋有机米粉告诉你正确的时间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2月11日 10: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新手爸妈在育儿的时候,大多是参照育儿书籍,什么时间吃什么,吃多少等等都有一个量化的标准。但是在这里想要和你说的则是:育儿书籍上只是建议,大体上还是要根据宝宝的实际情况出发。在添加辅食上面,育儿书籍上说在宝宝4-6个月的时候就可以添加了。婴儿是否有要吃辅食的要求,而不是看几个月该添加辅食;并且不主张为6个月以内的婴儿过早添加辅食,这是因为:

能够吃到比较优质的母乳。母乳是宝宝最好的口粮,在体重以及身高发育都比较OK的宝宝来说,这时候不需要额外的添加辅食,前6个月完全依靠母乳是没有问题的。
过早添加辅食不利于健康。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过早食用辅食,有引发消化不良及过敏反应的隐患,因为宝贝的消化系统还不够成熟,尚不能接受复杂的食物——特别是当父母有过敏史的情况下。

添加过早会造成营养不均衡。辅食的口味有很多,一旦宝宝过早的接触其他口味辅食,那么母乳可就不好喂养了。所以不是很建议家长过早的给宝宝吃辅食。

那么什么时候给宝宝添加辅食呢?

宝宝喜欢到处抓东西,且不由自主的往嘴里送。

宝宝可以依靠自己的力量坐稳,肌肉在一点点的发育或完善中。

吃奶的时候,不会在用舌头将乳汁顶出去,而是有很明显的吞咽或者咀嚼的动作。

母乳喂养的次数不断增加,但是宝宝饿的还是很快。

最近宝宝体重或者身高发育的不太理想,达不到正常标准。

如果有这些小表现的时候,就可以慢慢的给宝宝添加辅食了。但也要注意由少到多,由单一到复杂,一个循环渐进的过程。

宝宝几个月大可以添加辅食  纽安滋有机米粉告诉你正确的时间

宝宝辅食首先接触的就是营养米粉,这里我们推荐纽安滋有机米粉米乳。益生元护畅有机米乳、核桃莲子有机米乳、胡萝卜核桃配方营养米粉、AD钙铁锌有机米乳、果蔬多维配方营养米粉、金智小米米粉等等系列,还有宝宝成长过程中所需要的各种营养品。

纽安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