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出生就有牙齿很惊悚吗 诞生牙要如何处理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11日 10: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一出生就有牙?这是真的还是假的?其实宝宝在刚出生时,下牙床就有1-2颗牙在被医学界是被称之为“诞生牙”,在民间也被称之为“鬼牙”。有的宝宝则是在还未满月时就长出牙齿,在医学界则是被称之为“新生牙”。

诞生牙和新生牙的几率是很低很低的,一般在2000-3000名婴儿当中才会出现一例。而且诞生牙和新生牙大多是颌乳中切牙,只有牙冠没有牙根或者是牙根极其的小,所以诞生牙极其的容易松动。

发现诞生牙需要拔掉吗?

宝宝的诞生牙由于没有牙根或者是只有一点点牙根,造成其容易松动的现象,极其容易导致婴儿的宝宝在进食时就有可能会被吸乳气管造成危险。因此有诞生牙的宝宝是建议应该及时的拔除的,若是宝宝的诞生牙不会松动的话是可以考虑保留不拔的。但是保留下了诞生牙,爸爸妈妈们就要时刻注意观察,以免给宝宝给误食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