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妇能吃山楂吗?山楂可致流产妈妈们要小心哦!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11日 11: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山楂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在生活中,我们常见的冰糖葫芦就是山楂做成的,一般人都是非常喜爱的。因为山楂会比较的酸,所以一些怀孕的女性就会更想吃山楂。不过,很多人都说孕妇是不可以吃山楂的,这到底是真是假呢?

孕妇可以吃山楂吗?

由于身体的变化,大部分女性怀孕好之后都会出现食欲不振、恶心、呕吐等反应。不过对于酸性食物就会特别的钟爱,不过虽然酸甜可口,但是孕妇还是慎吃或不吃为宜哦。

孕妇吃山楂会出现哪些危害/

1、胃酸过多

山楂中有刺激胃酸分泌的作用。怀孕后孕妇体内的孕激素和雌雄激素水平会不断的升高,加上胎儿不断的发育压迫胃部,孕妇胃酸烧心的情况会更加严重。这时候要是在过多的食用山楂的话,会使胃酸迅速增加、浓度增高,引起反胃吐酸,严重的甚至还可能引起消化性溃疡。

2、提高流产风险

在中医学认为,山楂具有活血通瘀的功效,对子宫有兴奋作用,孕妇食用过多可促进子宫收缩,提高流产的风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