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小熊做客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2月11日 13: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7即将与我们说再见了,就在这年末之际小熊做客入驻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谋婴幼童市场发展大计!在2017年最后的一个月中,小熊做客诚邀各位经销商的关注、留言与加入!当然,我们婴童品牌网也将会全力部署,极力推荐小熊做客纸尿裤系列,广大的经销商群体们,赶紧来围观吧!

恭贺:小熊做客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小熊做客纸尿裤属于中高端婴幼儿纸尿裤品牌,企业进行专业化品牌运作,通过专用宣传形象体现出独立和健康的生活理念,引起消费者对孩子独立、自信、积极等成长的共鸣。

恭贺:小熊做客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小熊做客主要以下三个系列:小熊做客亲薄呵护纸尿裤系列、小熊做客三维全导纸尿裤系列和小熊做客拉拉裤系列。不同的系列,给予宝宝们不同的呵护。小熊做客纸尿裤在当下市场中的反响很大,全国大区域均有我们的代理商。当然,如果想要更多的消费者了解与购买我们的纸尿裤,还需要更多代理商的加入。

恭贺:小熊做客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所以,小熊做客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希望能够借助专业的孕婴童招商平台与更多经销商取得联系与合作。婴童品牌网也将竭尽全力为小熊做客纸尿裤开拓市场!2017我们还在继续,2018已经向我们招手,小熊做客纸尿裤在这里诚邀各位经销商的关注!

小熊做客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