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2奶粉白金系列婴幼儿牛奶粉 给宝宝母乳般的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11日 14: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奶粉是TA婴幼儿时期的营养来源之一,没有母乳的鹰眼补充,配方奶粉就成了爸爸妈妈们的不二之选。a2奶粉白金系列婴幼儿牛奶粉营养易吸收,给宝宝母乳般的呵护,助力宝宝全面发展。

a2奶粉白金系列婴幼儿牛奶粉  给宝宝母乳般的呵护

A2奶粉白金系列婴幼儿牛奶粉含丰富的GOS低聚半乳糖、DHA和ARA、钙以及维生素等营养元素,促进宝宝的健康发育,帮助宝宝增强消化系统的功能的健全,提高宝宝的智力和视力的发展,促进宝宝的骨骼和牙齿的健康。

a2奶粉白金系列婴幼儿牛奶粉  给宝宝母乳般的呵护

a2奶粉白金系列婴幼儿牛奶粉  给宝宝母乳般的呵护

同时,A2奶粉白金系列婴幼儿牛奶粉要比普通牛奶含有的A1和A2β-酪蛋白更加的纯净,也更加的接近于母乳中的蛋白质,更容易给宝宝的肠胃给吸收利用,助力于宝宝消化系统的发育。

a2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