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广生行新零售服务布局 重点发力传统母婴店铺的内容改造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11日 16:21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在二胎政策放开之后母婴行业消费的大趋势下,母婴行业线上销售和线下销售的布局都开始呈现出新的升级。

电商服务体验弱、售后服务不足、与消费者始终隔着一层的痛点早已显现,而传统模式的母婴店发展滞后、面貌老化的消费体验环境已经成为阻碍零售的一大痛点。如何解决这些痛点,如何找到通向新零售的钥匙,广生行在推出玫瑰太太全程护理体验中心新品牌之后,又重点发力传统母婴店铺的内容改造,探索新零售的线上线下融合创新发展之路。

广生行12年来以服务中国妈妈著称母婴市场,深受亿万妈妈信赖好评,在天猫、京东、亚马逊等各大电商平台建立了全方位立体网络销售渠道,线下的产品及服务已覆盖至全国31个省市地区。倡导孕产妇全程护理12年的广生行,面对消费升级大趋势,面对新生代妈妈群体对于孕产生活的更高需求,找到了两把开启新零售创新之路的钥匙。

玫瑰太太解决妈妈痛点问题,

以时尚潮流的分享型平台开启新零售之路

玫瑰太太新品牌的创立就是通向新零售的第一把钥匙。孕产服务在整个母婴行业中占据中心地位,孕产服务每年以超过20%的速度增长,2020年预计将达到600亿的市场规模。健康生产愉快育儿是新生代妈妈群体的迫切呼声,目前母婴行业能够为妈妈提供的孕产服务虽然内容庞杂,但是能够找到妈妈痛点为她们真正解决孕产全程问题的服务机构却空缺。

孕产期女性心理层面面临的问题是产前焦虑,产后抑郁,生理层面面临的问题是产前疼痛,产后身体健康与体形方面的种种问题,调查显示:妈妈焦虑指数最高的十大城市全部由一二线城市构成。孕产期又是特殊时期,孕产期的女性,因为生理原因,会面临妊娠期和产后哺乳期的各种不适症状,又不能轻易用药。产后,妈妈由于分娩而引起的身体上的疲惫,照顾幼儿而引起的身心上的苦恼,容易导致产后新妈妈产生抑郁情绪。

玫瑰太太引进的日本芳疗,在日本的妇产医院、助产院、个人家庭里,深受妈妈欢迎,现在已经成为了医院产前产后服务中必不可少的一项内容。日本的妈妈从孕期开始就会到专门的芳疗机构进行定期护理,而且大多数的助产医院里就设有专门的芳疗按摩室。芳疗不属于药品范畴更加符合妈妈的需要,又能起到很好的调节改善作用,对孕产时期的女性来说,是真正绿色温和的护理方式。

通过芳香疗法促进体液循环和体内废弃物的排出,使肌肉得到舒缓,让产前产后困扰着女性的各种问题得到缓解的同时,在身心上得到放松,从而达到健康生产、愉快育儿的目的。针对新生代妈妈群体呼声高的产后体形变化,产后骨盆恢复,产后美容美体等痛点问题,玫瑰太太引进日本专业骨盆矫正护理保养技术和进口高科技美容美体仪器,以国际水平的专业服务一步到位解决困扰妈妈们的孕产痛点问题。

玫瑰太太引国际潮流之先,集日本芳香抚触疗法全身心治愈、孕产婴健康护理于一体,引入全球先进技术和服务标准,全部通过FDA、CE认证,所有服务技师全部接受过日本专家团队系统化驻地培训。与国际认证专家、国际品牌合作,将崭新的女性生活理念与服务带给中国女性,从而改变孕产护理的现状,促进妈妈孕产生活的品质提升。

玫瑰太太作为服务孕产女性的高端专业品牌,同时打造时尚潮流的沙龙式、分享型平台,门店整体形象由日本专家团队把关,开启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等五感设计,吸取花草芳香与灵气,意在让孕产生活融入自然,为妈妈们创造出身心放松、疗愈的休憩之所。温馨的母婴用品自然分布在整体环境,接受过服务的妈妈们通过大众点评点赞玫瑰太太的服务与环境。

而妈妈们走进玫瑰太太等于她进入了母婴人生的入口,在这里她可以轻松定制个性化服务套餐,也可以轻松社交分享育儿生活。玫瑰太太开启的不仅是妈妈孕产专业护理的入口,还是每个年轻家庭母婴消费的入口。广生行前景广阔的新零售就融入在店铺的体验式服务中。2018年广生行将在全国招商布局30家玫瑰太太连锁店铺,未来三年计划布局300家。一二线城市是首批目标,三四线城市是未来目标。

布局300家高专业高颜值的诞福母亲岛

打造符合新生代妈妈审美诉求的消费体验环境

广生行经营12年的代表品牌诞福dacco在中国拥有亿万妈妈粉丝,已成为妈妈心目中的入院分娩产后护理产后恢复首选品牌。而这个庞大的妈妈群体,是广生行的巨大财富。如何升级消费体验,怎样打造更加符合新生代妈妈需要的消费体验环境,广生行找到了通向新零售的第二把钥匙——诞福母亲岛。

新生代妈妈群体特别是90后妈妈群体重视消费环境体验,渴望时尚潮流颜值高的孕产生活,颜值普遍老化服务单一的传统母婴店铺急需升级消费环境与购物体验。广生行利用拥有线下实体销售渠道的先天优势,将布局300家高专业高颜值的诞福母亲岛,以孕产全程护理的专业性呈现为核心设计理念,为妈妈打造场景化的新消费体验。诞福母亲岛不仅追求高颜值,还将把诞福品牌的专业性融入场景化设计,让妈妈走进这里,体验一份安心安全的悠闲孕产慢生活,通过场景化的产品分布,给予妈妈专家式指导服务,增值服务等。

诞福母亲岛将以日本产科丰富的孕产护理经验成为连接妈妈和宝宝的新纽带,用更加生活化、多姿多彩、整洁有序的现代消费环境让妈妈体验关爱与帮助。此外,为让诞福母亲岛更好地服务妈妈,广生行将针对店员进行专业培训,改变导购的单一服务,让每一位店员都能够提供专家式指导服务。诞福母亲岛无疑将给广生行的新零售带来新格局。此外,诞福母亲岛将连接玫瑰太太的全程护理各项服务,两把钥匙互联互通与线上共同打造母婴消费新流量新零售。

广生行新零售服务布局把安心安全幸福愉悦的孕产生活通过全渠道多方位的方式传递给各位孕妈妈,并开始领跑母婴新零售,创造孕产新生活。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