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宝宝发烧了怎么办 如何正确护理“发烧”的宝宝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12日 10: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天气比较的寒冷,室内和室外的温差比较的大,室内待久了突然跑到室外的话不注意保暖极其的容易引起感冒发烧。宝宝的身体防御机制还未发育完全,感冒发烧是常有的事,宝宝发烧了要如何护理呢?

发烧了,能想到的第一个想法就是赶紧退烧啊!发烧是人体被感染之后,一种自我机制的保护,有助于人体战神外来感染物。在正常的情况下,发烧是能通过人体自我调控的,一般达到42℃就不会再上升了。

但是,除了退烧之外还有很重要的就是要保证宝宝的舒适度。在宝宝持续低烧不断的情况下,宝宝的状态也是极其的不舒服的,这时候就要考虑到如何给宝宝一个舒适的护理,但是也还要时刻注意宝宝的情况,可以考虑带宝宝去看医生。

如何正确护理“发烧”的宝宝?

1、让宝宝多休息休息,养养精神。

2、穿的少一点躺在被窝里,保持散热,千万抱着“发烧发热捂出汗就好了”的心态,发烧期间的宝宝越捂越严重。

3、密切关注宝宝的状态,若是宝宝在发烧期间的状态异常比较明显的话,就要立刻带宝宝去看医生。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