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床垫市场潜力大 哪个品牌的儿童床垫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12日 11: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两年儿童床垫成为企业抢占市场的一种捷径,很多好的品牌的床垫在淘宝网上销售的很给力。下面,小编将给大家介绍一款高品质赛梵罗儿童床垫。

赛梵罗儿童床垫,选用植物大豆纤维面料,面料采用双面的提花工艺,750高密度无缝隙的面料是高品质的材料。透气防潮、经久耐用、缓冲性能等。

榻榻米定制的床垫,尺寸合适。床垫还多了一层乳胶,乳胶的话可以防螨透气,微净化空气,促进微循环,助于宝宝睡觉。

赛梵罗儿童床垫正面的睡感,柔硬适中。反面的睡感,偏硬护脊。一张床垫,多种的睡感,无论怎么睡都一样的舒适。有了这样床垫,宝宝睡个好觉觉。

赛梵罗儿童床垫宝宝们的好选择,同时好品牌也是各位投资者的首选儿童床垫品牌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