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怀孕能熬夜吗 警惕!孕妇熬夜到底有哪些严重危害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12日 11: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社会的发展,生活节奏也开会变快,车水马龙中大家都在赶路。下班了还要熬夜熬上一熬,大家都在拼搏,甚至还有人说晚上不熬夜就是在浪费时间浪费青春。其实熬夜也是在耗费青春,内人体的内分泌也是有影响的。尤其是孕期的妈咪更是不能熬夜,不仅对孕妈妈有影响,对胎儿的健康发育也有着极大的影响。

熬夜对孕妈妈有哪些影响?

精神易疲惫,免疫力下降

孕妈妈熬夜会使得休息的时间紊乱,第二天的精神更加的容易疲惫,长时间的熬夜更是会影响准妈妈的身体免疫力。

加剧静脉曲张

孕妈妈在怀孕之后,子宫是会变得越来越大的,比较容易患上痔疮或者是出现下肢静脉曲张的情况,所以孕妈妈若是熬夜的话就会减少平板躺睡的时间,加剧静脉曲张的症状。

情绪变得易焦虑抑郁

经常熬夜的准妈妈由于精神力不够,会导致影响到情绪的发展,容易使得情绪焦虑烦躁,若是孕妈妈长期熬夜的话,让负能量的情绪积聚起来会引发抑郁的,所以孕妈妈们可要注意啦!

熬夜对胎儿的影响?

影响胎儿正常发育

孕妈妈熬夜不仅对自身会有影响,同时对胎儿的正常发育也是有一定的影响的。因为孕妈妈熬夜会导致自身内分泌紊乱,影响体内的新陈代谢,进而就会影响到胎儿的生长发育。

影响宝宝将来的睡眠习惯

良好的睡眠习惯需要时间来养成,孕妈妈若是在怀孕期间就经常熬夜的话,会严重的影响宝宝的睡眠习惯。

孕妈妈要是因为怀孕各方面因素的影响,可以在睡前的一个小时内喝一杯牛奶,洗个热水澡更加的有助于提高睡眠质量。同时还要在曲剧方面也要注意选择一些舒适的睡衣、枕头、被子,营造出一个舒适的睡眠环境。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