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适合宝宝吃的健康零食有哪些 美国制造格蓓kaapo泡芙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2月12日 14: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一天天的长大,要吃的东西也是一天比一天多,一天比一天复杂。当他们能够吃些小零食的时候,家长就慌了!适合宝宝吃的零食有哪些?似乎市场中的零食都不能吃,都有添加剂对宝宝的健康都不好!真的是这样吗?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市场中哪些零食可以给宝宝吃。

​坚果类

葵花籽、腰果以及花生、杏仁等都是可以给适龄宝宝吃的。坚果类富含优质的植物蛋白、钾、镁、磷、钙、铁、锌、铜等矿物质,也是维生素E、维生素B1、维生素B2、烟酸、叶酸以及膳食纤维的良好来源,是一类营养价值较高的零食。

果蔬类

胡萝卜、黄瓜、苹果、哈密瓜、草莓、西瓜等,维生素C、膳食纤维、葡萄糖、胡萝卜素等元素,有利于宝宝的生长发育和免疫促进作用!

奶制品

奶酪以及酸奶都是可以给宝宝吃的,也是最佳的零食哦。富含丰富的钙、磷以及镁等,蛋白质、脂肪以及维生素B1、B2c等,可以有益于吸收!更加呵护肠道的健康!

不过要提醒家长的则是:零食要适量,不能够过量给宝宝吃;饭前1小时不给宝宝吃零食!糖分太足的,尽可能少吃!

如果宝宝比较小的话,上面的零食似乎还不能够推荐给宝宝哦。不过我们格蓓kaapo泡芙可以满足宝宝们的口欲!6大系列,不同的口味!伴随孩子健康成长!

格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