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生儿可以在家洗澡吗 新生儿在哪洗澡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2月12日 15: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新生儿要怎么洗澡澡?对于有经验的家长来说:在家洗!没有经验的家长则选择:水育中心洗。两种选择都对,新生儿洗澡在哪洗家长可以自己选择。如果你选择在家洗,则要注意这几点:

室温

我们最好选择在空调房里给宝宝洗澡,虽然浴霸很暖和,但宝宝太小,光太强可会影响宝宝视力的!空调先控制好温度:26-28℃就好!

水温

在这里我们建议家长们买一个水温计(不是体温计),水温在38-40℃就好了。

洗澡时间

在给宝宝洗澡的时候,时间最好是控制在5-10分钟,时间太久会造成宝宝皮肤失水!

浴盆准备

宝宝太小,一定要做好防滑处理!浴盆底部要有防滑措施!还可以有那种可以躺着的设置,比较好操作。(新生儿比较软,则需要一个人抱着、一个人洗了)

洗澡过程

在洗澡的过程中,家长要注意不要将水弄进宝宝的耳道以及口鼻与眼睛。在宝宝大腿内侧以及腋窝等位置要用毛巾擦拭,这些地方最容易“隐藏”“污渍”了!

洗完后

洗完后需要及时的擦干,涂抹好润肤乳,呵护好宝宝娇嫩的肌肤!

新生儿可以在家洗澡吗  新生儿在哪洗澡好

如果你要到水育机构洗澡的话,只要买好单一切都不用你操心了。你可以放心的与宝宝互动就好,水育机构将会安排专业人员为宝宝服务!

随着市场的发展,现在水育中心也逐渐的被消费者所接受。维尼宝贝水育机构,不仅仅能够为宝宝提供洗澡服务,还可以抚触、游泳、理发、水中操、主动操等等小课程。

还可以向宝妈们开课:婴儿日常护理和疾病防御知识、婴儿湿疹、痱子、慌痘、腹胀及脐部感染的处理等...真实的游泳馆,真实的宝宝会员,打破其他商家摆设性游泳馆的教学方式,让您在真正实践中吸取经验。

维尼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