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期睡眠差 如何才能改善睡眠质量?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12日 16: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睡眠质量的好坏,对人体特别是孕期的女性来讲是非常重要的。孕期,由于腹中的胎儿越来越大,使得,敖大鹏睡觉时间,妈咪们就会辗转反侧,很难找到一个舒适的睡姿,从而影响到睡眠。

那么,在怀孕期间如何改善睡眠质量呢?

巧用枕头,孕妈妈可以在背部垫一个枕头,借助枕头保持侧卧位睡眠;或把枕头放在其他部位也是可以的。如腹部、胸部、臀部或两腿之间等。也可以同时用好几个枕头,或者用折叠起来的小被褥或毛毯替代枕头。

除此之外,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减少咖啡、可乐、苏打水之类含有咖啡因的饮料的摄入。睡前可以喝杯热牛奶,既补钙又有助于睡眠。保证奶制品和豆制品的摄入,以获取足够的钙剂。睡前2个小时避免暴饮暴食,造成睡觉时胃部的不适。也尽量避免油炸、过辣等刺激性食物的摄入。

睡前我们可以冲个热水澡,用热水泡脚,在身体的酸痛处我们可以多按摩,促进血液循环。孕妈妈上床后可以多看看书、多听听音乐,跟胎宝贝轻言细语地说话。放松心情,以利入睡。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