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兰特黎斯总部发布召回产品批次 兰特黎斯中国作何解释?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13日 10: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12月11日,兰特黎斯中国就近日发生的“召回门事件”发表声明,兰特黎斯中国响应法国总部声明,宣布召回已经在中国市面上销售的喜丽雅6个批次婴幼儿奶粉。本次事件自12月2日,法国卫生部发布公告称,法国兰特黎斯疑似因感染沙门氏菌而召回不同品牌的12批一段奶粉开始,至今已持续十日,事件正在不断的发酵。

我们先来回顾一下本次事件:

12月2日宣布召回不同品牌的12批一段婴儿奶粉。

12月5日国家认监委暂停兰特黎斯涉事工厂在华注册资格。

12月10日兰特黎斯集团扩大产品召回范围,达到600个批次以上,其中37个批次涉及4个品牌出口至中国大陆地区。

12月11日兰特黎斯中国发表声明,并公布召回喜丽雅6批次婴幼儿奶粉。

图片来源:兰特黎斯中国官网

但是,小编发现对比兰特黎斯法国总部公布的产品召回批次,兰特黎斯中国所公布的少了许多。面对这样的疑问《母婴商情》特意致电兰特黎斯中国方面。

据兰特黎斯中国方面回应,“目前召回的产品并不是产品本身出现问题,而是公司内部的预警性召回。并且,我们进口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均经过欧盟及中国政府的双重检验,理化指标和微生物指标均合格。”

对于与法国总部公布的产品召回批次存在的差异,据兰特黎斯中国公关部门回应道“本次宣布召回的6个系列奶粉已在国内市场上销售,而其余系列并未在市场上销售。其中赐多利和妈咪爱并非兰特黎斯自有品牌,而是由兰特黎斯公司涉事工厂代工生产。所以关于这两个品牌的召回情况尚在协商沟通中。至于,后续是否会继续有其他需要召回的系列产品,兰特黎斯中国将与法国总部沟通后,再做出决定。并且表示即使召回的奶粉最后证明并未受到感染,也不会再投入市场销售,本次召回产品将被销毁。”

本次兰特黎斯深陷召回门事件,基本上已经宣告其在中国市场的奶粉业务将长期处于低迷期。在奶粉政策越来越严格的大前提下,无论召回奶粉的批次是多少,最终证明产品有无问题,其旗下的其它系列产品也必定会遭到消费者的质疑。《母婴商情》也提醒渠道商,积极配合召回疑似问题产品,正面解答顾客疑问,在“危机”中更加妥善处理客情关系,并着手准备以后的品类规划。

兰特黎斯总部发布召回产品批次

文源:母婴商情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