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如何改善准妈妈的皮肤 孕期怎么选护肤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13日 11: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可能准妈妈们都有这样一个问题,就是在孕期自己的皮肤变得很干燥而且也更加的敏感。

所以,当孕妈妈们遇到以上问题的时候就要去采取一些措施解决了。

可能很多人会认为在孕期是不可以使用化妆品及护肤品的,但其实的话在孕期选一些婴儿的护肤用品或是孕妇专业的护肤品的话是可以的。因为大部分的的婴儿的护肤用品和孕妇专用护肤品的话它的一些用剂的含量都特别的低,对孕妈妈不会有什么影响。

所以,在孕期的话选护肤品的话还是要遵循以下原则。

1, 选用纯天然的护肤品,就是主要成分是从植物中萃取出来的。

2, 选用不含添加剂的,像一些香精、酒精之类的最好不要,否则会对肚子中的宝宝有问题。

3, 要选适合自己的肤质的护肤品以及选择有机孕妇专用护肤品。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