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属狗宝宝取名大全 如何给2018年属狗的宝宝起个好名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13日 11:58来源于:亲亲宝贝早教
分享:

1.生日取名法:

孩子的属相,出生时的天气、季节、时辰、地点都可以成为名字的元素。既有纪念意义又容易寻找。

2.美好祝愿取名法:

你最希望孩子拥有的,你最期待孩子成为的都可以成为名字。

3.仿古效文取名法:

找找你看过的书,想想你听过的戏,也可以是你最欣赏的一位古人的名字。

4.家族字辈取名法:

很多大的家族在平辈人中,名字中会用一个相同的字。如果你要给孩子取两个字的名字就节省了一半的时间和精力。

5.同音不同字取名法:

如果你特别欣赏一个适合男性的名字,而自己的孩子恰恰是女孩,没关系,换个字就可以了。

6.因姓取名法:

利用你的姓氏,取一个意义或字形上能够搭配的名字,会很有趣,也非常容易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此外,介绍下取名字时容易被忽视的问题:

1.要注意当地方言的读音。

2.计算机时代,太少见或太复杂的名字会是个麻烦。

3.最好使用三个字或四个字的名字,重名几率较小。

4.多音字容易让名字混乱。

5.名字响亮就要注意声调和声韵母的搭配。

6.要注意名字的谐音。

属狗男孩取诗意的名字 建宸、瑾靖、超琪、景胜、郜坤、鹏东、康雯、楠琛、益嘉、远尚、方伟、灿瑜 峻尚、哲铭、峻野、顺钧、峰瑜、乐轩、彬义、宇宇、晟宸、伯泽、志睿、智靖 轩雷、方华、晨铭、展楠、凯珺、少仁、轩祥、轩召、少华、文豪、川豪、卓霖 鸿月、堇文、铭智、伦乾、泰鸿、益强、卓桦、柏超、雪瀚、秀宸、晨良、昱铭 洪可、威超、思睿、思众、潇天、灿尚、材睿、木棕、强耀、坤宝、泽畅、锐翰 建皓、川辉。

属狗女孩取好听常见的名字 星聆、梦洁、凌薇、美莲、雅静、雪丽、韵寒、莉姿、梦璐、梦瑶、静宸、羽馨 彦妮、馨蕊、静宸、雪慧、淑颖、乐姗、玥怡、芸熙、钰彤、璟雯、天瑜、婧琪 雪雁、煜婷、笑怡、优璇、雨嘉、雨婷、玥婷、芸萱、馨彤、沛玲、语嫣、凌菲 欣妍、玉珍、茹雪、正梅、美琳、欢馨、优璇、雨嘉、明美、可馨、惠茜、漫妮 雪丽、依娜、雅芙、雨婷、靖瑶。

亲亲宝贝早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