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激光可以祛除妊娠纹吗?修复妊娠纹产品推荐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2月13日 13: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人都觉得能成为母亲是幸福的事情,的确,这也是件幸运的事情,能够成熟起来也未必不是件好事,在成长是路上总会有一些不合心意的事情,比如因为宝宝的到来,身上长了很多妊娠纹,这是很多宝妈感受到晴天霹雳的时刻,她们想到了激光去除妊娠纹,安全吗?那妊娠纹怎样能消除呢?

激光去妊娠纹利用激光的能量选择性地刺激真皮组织,有可能“欺骗”机体,从而产生修复性的新胶原质。细胞间质中的纤维原细胞受到真皮微脉管系统释放的特定化学因子刺激,能生胶原分子,胶原分子逐渐组合成排列有序的新胶原质。发射特定波长脉宽激光选择性穿透表皮,刺激受损的胶原层,产生新的胶原组织,产后妊娠纹修复产品,新胶原组织以正常的速度生长,逐渐修复受损的胶原层,改善皮肤的纹理和状态,显著的减少减轻皱纹纸外观。那妊娠纹怎么消除最安全呢?

产后妊娠纹怎样能消除?

1、减少体重增长:

产后体重要控制,不能让体重逐渐地增加,而是逐渐减少。适度运动如散步、爬楼梯等,可以帮助控制体重。生产后建议产妇可以在家做一些简单的运动(如抬腿运动),以消除水肿,也可以有效消除妊娠纹。

2、使用妊娠纹修复霜

使用妊娠纹修复产品安美科孕纹修复乳,配合正确的按摩方法,按摩对妊娠纹的消除并非百分百,但是能减少妊娠纹产生的机会,勤于按摩还可以让已形成的妊娠纹症状减轻(由重变轻,由轻变无),所以按摩对消除妊娠纹而言,还是有实际的成效的。

安美科孕纹修复乳,妊娠纹修复霜核心成分β-葡聚糖,一种天然存在的多聚糖,属于生物高分子产品,被称为21世纪最新生物科技成果;可以使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聚合,由内而外改善皮肤状态,抚平皱纹、再现细腻紧致肌肤;

根据《2015中国孕产行业发展研究报告》显示:63.2%的用户购买妊娠纹产品考虑的因素是对宝宝安全无害,40.1%的用户考虑的是效果,29.8%考虑的是口碑见证;由此可见,安全是选择修护妊娠纹产品的第一要素!

什么样的产品让人感觉更安全呢?

根据《2015中国孕产行业发展研究报告》显示:50.6%的用户觉得是权威的认证知名背书;42.6%用户选择顶尖科技专业;38.5%用户选择天然萃取物添加;

安美科的国际科技独家背书,满足消费者的安全感、赢得高度信任;

激光去除妊娠纹?在去除妊娠纹的过程中,宝妈最担心的大概就是安全问题,所以安美科就是特别专注于安全健康方面的,用过的辣妈都有所体会,特别温和,所以不知道该如何选择的妈妈们,不妨试试安美科妊娠纹修复产品!

安美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