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小宝宝鼻塞不通气怎么办 宝宝鼻塞可以这样做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13日 14: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天天气比较的无常,一不小心就会着凉感冒,鼻塞就是着凉感冒的一大特点,鼻塞不通气是一件很不舒服的事情。但是宝宝鼻塞不通气了要怎么办呢?有什么方法可以缓解的吗?

用吸鼻器吸出来

因为宝宝还比较的小,鼻塞不通气不知道自己去抠抠鼻子。而爸爸妈妈们则可以用吸鼻器帮助宝宝把鼻涕给吸出来。值得注意的是吸的时候不要太用力,只要吧鼻涕吸出来了就能感觉到呼吸通畅的舒适。

按摩鼻子

当宝宝鼻塞的时候,也可以给宝宝按摩鼻子。用大拇指和食指从眼角处向下2再向上反复的按摩鼻子,促进宝宝鼻子正常的血液循环,有利于帮助宝宝减轻鼻塞的症状。

用蒸汽熏鼻子

鼻塞时呼吸是很困难的,新鲜空气都会变成一种奢侈。爸爸妈妈们还可以用蒸汽来帮助宝宝熏鼻子缓解鼻塞。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