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吃夜奶这个坏习惯怎么改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13日 14: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大冬天的遇上宝宝喝夜奶真的苦了妈妈,这可如何是好!

宝宝喝夜奶,妈妈一边担心不要让宝宝饿了,喝足了宝宝才能补好营养好好的发育。另外一边,委屈自己一点没事,即使是大冬天的也要起来。

针对以上,难道宝宝喝夜奶就没有什么解决方法了吗?

第一,宝宝白天没吃饱

找到宝宝喝夜奶的根源,宝宝喝夜奶原因是饿了,那是不是在宝宝睡觉前你没给宝宝喂足呢?所以妈妈在宝宝睡觉前或是白天的时候一定要给宝宝吃饱了。

第二,宝宝有奶睡的习惯

很多宝宝就是有要喝奶才能入睡的习惯,所以为了避免这样的习惯发生,建议的话宝宝在睡觉的时候用另外一种方法让孩子睡觉,比如说唱个安眠曲给宝宝听,宝宝会睡的很快。

第三,宝宝夜奶不要直接就是给喝奶

有的时候宝宝只是睡不着起来,所以说的话不是一定要喝奶。而你一味的给他就造成了习惯的养成。

宝宝这个夜奶的坏习惯一定要该、改掉这个坏习惯利于宝宝的健康成长!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