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应对宝宝尿布疹?选对护臀膏很重要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13日 15: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屁屁常见的7大问题:屁屁干、脓水、干燥、脱皮、水肿、肿胀、红屁屁。宝宝肌肤护理产品,妈妈们要慎重选择才行。

屁屁乐护臀膏,为宝宝的小屁屁保驾护航!天然植物提取精华,隔离防护,远离红屁屁!屁屁乐护臀膏主要成分:矿脂、水、微晶蜡、五倍子提取物、聚甘油-3硬脂酸脂、羟苯丙脂、羟苯甲脂。

如何应对宝宝尿布疹?选对护臀膏很重要

由于产品的主要成分来源天然植物,产品先天含有大自然赐予的植物慎重规律的基因,产品颜色会随批次不同等因素而呈现差异,这都是正常的现象,和自然环境的季节表现一个道理。产品因自然元素所致的差异不会影响其功效,可放心使用。

如何应对宝宝尿布疹?选对护臀膏很重要

为什么要选择屁屁乐护臀膏呢?

宝宝屁屁发红、肿胀,主要原因:潮湿。细菌将大便、尿液中的尿素分解成氨类刺激皮肤所致。

屁屁乐护臀膏能在皮肤表层形成保护膜,避免尿液直接刺激肌肤,能够有效缓解红屁屁。屁屁乐护臀膏高质量油脂与植物提取精华成分进行分组包复处理,分子团中心是植物提取液分子,外层为油脂分子,形成的乳牙制剂十分稳定、安全、温和。

屁屁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