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禧贝HappyBaby进口宝宝有机酸奶小溶豆 咬着吃的健康酸奶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13日 15: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开始逐渐添加辅食的宝宝而言,在正餐之前我是特别容易饥饿的,他们的胃容量又小不能喝一次性给吃的饱饱的,所以在三餐之前要补充一点小零食是很正常的事情。一般情况下,加餐时间可以是在上、下午的两餐之间,适时地为宝宝提供健康的零食,帮助宝宝平衡不规律的饮食,让宝宝顺利度过两餐之间的间隔,防止宝宝因为太饿而变得暴躁。

禧贝HappyBaby进口宝宝有机酸奶小溶豆  咬着吃的健康酸奶

美国禧贝HappyBaby进口宝宝有机酸奶小溶豆专为宝宝研制的健康零食,食材选用上必须严格用心!食材100%来源于CCOF认证的农场,包装也不含BPA。还含有6种益生菌,帮助宝宝肠道中的有益菌败解食物中纤维素,同时奶溶豆中还伴有很多的水分,可以帮助宝宝软化便便。

禧贝HappyBaby进口宝宝有机酸奶小溶豆  咬着吃的健康酸奶

同时,美国禧贝HappyBaby进口宝宝有机酸奶小溶豆还采用了低温冷冻干燥工艺,将液体酸奶和新鲜水果的营养全部保留下来,制成方便宝宝自己食用的酸奶小零食,在特殊的制作工艺,也使得溶豆可以在嘴里完全融化,让美味能被轻松安全的食用。

禧贝HappyBaby进口宝宝有机酸奶小溶豆  咬着吃的健康酸奶

美国禧贝HappyBaby进口宝宝有机酸奶小溶豆集合水果总动员:

草莓口味:水果中的皇后

草莓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与胡萝卜素、果胶以及纤维素,可以促进宝宝的肠胃蠕动,帮助宝宝消化吸收。

混合莓类口味:健康助手

草莓、蓝莓、蔓越莓口味酸甜,给宝宝提供多种维生素,帮助宝宝吸收消化,是宝宝健康成长的好助手!

香蕉芒果口味:快乐搭档

香蕉中的血清素可以帮助宝宝大脑神经发育,而芒果是热带水果之王,含有优质的蛋白质和多种微量元素,可以帮助宝宝更好的消化吸收营养。

禧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