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悦儿湾温馨提示:给宝宝洗澡使用浴霸真的会灼伤眼睛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13日 15: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冬季的到来,天气越来越趋于寒冷了,洗澡变成了一个大问题,除了要使用暖水器,还要打开浴霸暖灯,就是为了更好的保暖,降低在洗澡时不小心感冒的几率。浴霸的灯虽然暖和,但是尤其的刺眼,对人体的视力是有严重的伤害的。特别是对于年龄小的宝宝而言更甚是,严重的情况还会导致失明哦!

浴霸不仅能取暖,还是光照极其强烈的灯泡,由于浴霸的光照过的强烈,长时间的在浴霸强光下洗澡对眼睛视力是有严重的影响的。同时长时间的使用浴霸还可能会造成失眠、注意力不集中、食欲下降等各种身体不适。所以在给宝宝洗澡时最好是不要使用浴霸取暖。若是必须要用来取暖的话,悦儿湾温馨提示请注意以下几点:

尽量选择风暖式浴霸

很多家里的浴霸是电暖灯的形式存在的,根据医生的建议是,如果家里要装浴霸,在给宝宝洗澡的时候尽量优先选择风暖式供热方式的浴霸,避免灯暖浴霸对孩子的眼睛造成伤害。

做好遮挡保护准备

出克选择风暖式的浴霸,爸爸妈妈们还可以选择在给宝宝洗澡之前就把浴霸打开,让浴室内的温度预热好,要开始给宝宝洗澡的时候再关掉,这也是一种避免宝宝直视浴霸灯光的方式之一。

悦儿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