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飞利浦儿童电动牙刷 温和呵护宝宝牙龈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14日 11: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孩子的身体健康都是父母最渴望的,而在小时候让父母担心宝宝的一点就是宝宝牙齿问题。

在日常,很多家长都很少给宝宝吃糖,原因就是怕出现龋齿,影响宝宝健康。另一方面,孩子的美好童年怎么可以没有糖果的陪伴。

在这里,小编还是要给各位家长说一下,其实的话即使不让孩子们吃糖果,所吃的其它食物分解后也会形成牙菌斑,也是需要及时的清洁的。

飞利浦儿童电动牙刷 温和呵护宝宝牙龈

接下来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比较好用的刷牙,相信有了它的话,宝宝的牙齿各方面的护理会有一定的保证!

飞利浦儿童电动牙刷 温和呵护宝宝牙龈

这款飞利浦儿童电动牙刷针对宝宝的口腔护理健康展开,温和的呵护宝宝牙龈。涮毛很柔软,橡胶包裹的刷头可以防止牙齿和刷头间的碰撞,呵护幼小的牙齿。

飞利浦儿童电动牙刷的设计以及领先的儿童净齿观念也受到众多口腔界医生专家的一致推崇和赞誉。飞利浦希望帮助孩子养成最佳的刷牙习惯,保持良好的口腔健康!

新安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