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家长们注意了!16批次童装检出不合格 KELEMI可乐米等品牌上黑榜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14日 13: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家长们注意了!16批次童装检出不合格  KELEMI可乐米等品牌上黑榜

近日,辽宁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发布了2017年度抽检儿童用品类商品结果显示,16批次童装抽检不合格,其中,WHO IS HU奕湖、KELEMI可乐米等品牌上黑榜。

据了解,为了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加强我省流通领域商品质量市场监管,促进儿童用品类商品等行业健康发展,2017年上半年,辽宁省工商局组织了对儿童用品类商品质量的抽查检验。

此次抽检不合格产品中,存在着缝纫强力、使用说明、纤维含量等问题。其中,标称上海家湖贸易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WHO IS HU奕湖家湖童印花T恤、家湖男童短袖衬衣、家湖男童翻领T恤、家湖童装长裤、家湖男童短袖衬衣、家湖男童翻领T恤不合格6批次;

标称韩国迷你儿童服饰有限公司(制造商:天津市武清区童梦童装厂)生产的KELEMI可乐米男小童天鹅绒套装(水手大黄鸭)、男小童奥戴尔套装(疯狂coco)不合格2批次。

另外,还有其他品牌童装不合格8批次。

儿童服装类不合格商品及其标称生产者名单,如下:

家长们注意了!16批次童装检出不合格  KELEMI可乐米等品牌上黑榜

辽宁省工商局依法对不合格商品的相关信息向社会通告,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对相关经营者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理。

消费提示——儿童服装类

1、消费者在购买儿童服装类商品时首先应考虑确保孩子穿着舒适、安全,选择设计简单、面料柔软的商品,最好不要购买衣服上绳、带、纽扣较多、设计繁琐的服装。在孩子穿新衣前要注意检查纽扣等附件是否牢固,衣服上绳、带长度是否会对孩子构成潜在威胁。

2、为了安全和卫生,建议家长对新购置的儿童服装类商品洗涤后再穿。考虑到有的服装洗后缩水,建议消费者购买大一号规格的商品,以便孩子穿着舒服。

3、建议消费者将浅色、天然纤维的服装作为购买首选。

文章来源:童装观察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