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寒冷冬季 宝宝的双手怎么少得了安贝儿宝宝护手霜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14日 13: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天来了,肌肤问题有变成了头等难题,不管是头部,还是身体都需要护肤品用心的呵护才行。当然手部的护理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这个冬天怎么能够少得了安贝儿宝宝护手霜。

乳木果:果仁中含有丰富的脂肪油,为非干性油,香气自然温和,含多种维生素、丰富的脂肪酸和蛋白质、钠、钾、镁、钙等含量也高,营养价值与奶油相当,有着“森林奶油”的美誉之称。

寒冷冬季 宝宝的双手怎么少得了安贝儿宝宝护手霜

而安贝儿宝宝护手霜中就富含了丰富的乳木果油,温和滋润,专为宝宝所设计,保护宝宝稚嫩肌肤,对干性和角质受损的肌肤能加以滋润,加强皮肤的保湿能力,让宝宝这个冬天不在干燥。

安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