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手上老是长倒刺是怎么回事 是宝宝缺钙?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14日 15: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手上老是长倒刺是怎么回事?是宝宝缺钙吗?其实宝宝指甲长倒刺与营养无关。每个人都会出现倒刺,尤其是婴幼儿指甲出现倒刺是非常正常的。宝宝出现倒刺主要与吃手、玩水与用手不当造成的。

那宝宝出现倒刺,我们该如何处理呢?

正确的处理方法应该是先用40℃左右的温水泡手5分钟,让指甲及周围皮肤变的柔软,在用锋利的指甲刀从倒刺根部整齐的剪掉。切记不可在没有泡手的情况下直接剪掉,因为干燥的代词在剪除时可能形成皮肤微小的撕裂,导致出现更多的倒刺。

最后小编还要提醒一点就是,如果发现孩子手指的倒刺周围发红或出现化脓,很可能是发生了感染,家长们最好涂上消炎药膏。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