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莱那珂:奶粉新政实施,受益者会是谁?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14日 16:19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奶粉新政号称“史上最严奶粉新政”,据国家食药监总局透露,注册制最终批准配方数量约在1000个左右,截止目前为止只有300个左右配方获批。这表明距离2018年1月1日三个月时间内,尚有700个左右的配方在待处理中。这将意味着莱那珂婴幼儿配方奶粉在注册成功后在未来的市场上将占据很大的优势,注册的成功给莱那珂以及各位莱那珂的渠道家人们增添了信心也增添了更高更多的机会,同时也给关注莱那珂即将加入的家人们更强的信心。

莱那珂:奶粉新政实施,受益者会是谁?

一、注册成功后莱那珂官方表示

莱那珂中国营销中心总经理候居先生表示,新政的实施将进一步规范奶粉行业,市场在国家的监管下将更加健康有序的发展,并且新政对企业奶源的安全和产品的生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未来的市场将只有目前品牌的十分之一存在,莱那珂将始终坚持高标准的生产规范,将最优质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带给中国宝宝。

二、新政实施,品牌与消费者最大受益

自2016年配方注册实施以来,国内本土与海外品牌都在焦急等待奶粉配方注册的审核进程。有业内人士分析,本次奶粉新政将使国内的奶粉市场进行彻底洗牌,从而净化奶粉市场,抵制浑水摸鱼的虚假品牌以及不合格奶粉企业。并且新政的实施将对企业的奶源以及生产的过程提出更高的要求,让好的企业、优质的品牌得到更好的发展。

三、塔莱登实验室 诺曼欧8年“莱那珂”品牌沉淀

莱那珂婴幼儿配方奶粉是由塔莱登生物实验室首席营养专家,世界乳铁蛋白之父让-保罗·佩罗丹博士严格把关,不管是从奶源到生产,还是从收集母乳初乳到实验室的分析对比,博士都精确的掌握了乳铁蛋白物理化学特性,并且成功添加至莱那珂婴幼儿配方奶粉中,且于2009年进口到中国。2011年,莱那珂婴幼儿配方奶粉取得乳铁蛋白的发明专利,专利号:ZL 2010 8 0010953.6,发明人:让-保罗·佩罗丹,专利类别:发明专利。此专利的获取,为莱那珂奶粉取得国家配方注册打下坚实基础。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