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妇在怀孕期间为什么会出现早产 导致早产的原因有哪些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15日 09: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十月怀胎有的不只是简单的幸福,同时还有更多的责任和担忧。一般满了28-29周以上的出生的宝宝都称之为早产儿,现在不足月产下的宝宝也不计其数,早产儿的身体体质要比足月生产的宝宝体质更加的差,需要更加精心的呵护与照顾。

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早产呢?其实导致早产的原因有很多,其中受感染是最为常见的原因之一。由于孕妈妈的母体在怀孕期间受到感染,生理机能就会受到影响,就无法提供给胎儿良好的发育环境,连带着就造成了畸胎、早产等问题,严重的情况甚至还会导致新生儿的死亡率。

导致早产有哪些原因?

子宫和胎盘问题

若是孕妈妈的子宫或者是子宫颈有问题,在怀孕之后就会伴有较高的早产概率。还有孕妈妈前置胎盘或者是胎盘早剥的状况,也会有早产的风险。为了保全孕妇和胎儿的安全,通常对采取紧急剖宫产,让胎儿早日诞生,以免因为母体的出血、宫缩等意外的状况导致胎儿缺氧窒息。

多胞胎或胎儿状态不佳

大部分的早产其实都是跟孕妈妈自身的身体情况是有关的,极少部分是由于胎儿的原因而导致的早产。当孕妈妈怀的是双胞胎或者是多胞胎的话,是属于高危妊娠的一种,会对子宫产生极大的负担,而且胎儿的发育也会受到限制,从而会更容易引起提到宫缩导致早产的可能。

此外,还有比如胎儿过大或过重、先天性畸形等胎儿的状态不佳的情况,也是会影响子宫的状态的,这类早产的风险也是比较大的。

慢性病和人妊娠疾病

在生活中有部分女性是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甲状腺亢进等慢性疾病的,在怀孕之后若是没有很好的控制住这些疾病的生理状况的话,不仅会加重本身的疾病,还有可能会引起并发症,甚至还会影响胎儿的发育。

而患有妊娠疾病的孕妈妈本身的身体是健康的,但是在怀孕之后才患上妊娠糖尿病、妊娠高血压这两种妊娠疾病,同时这两种妊娠疾病也是会严重的影响母体的状态和子宫的环境,连带着还会导致胎儿发育不良,甚至还会引起早产的风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