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随着奶粉质的变化 欧诺童婴儿硅胶奶瓶更创新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15日 09: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奶粉的生产技术、设备、工艺、配方都有质的改变。单单奶粉的变化也不行,为了保证一定的奶粉质量,给宝宝们冲调奶粉的奶瓶也应该更加的创新。

欧诺童婴儿硅胶奶瓶严格检测,层层把关,只是为了给宝宝更安全的体验!

1, 普通的塑料奶瓶常含有双酚A挥发物超标、严重影响宝宝的健康。而欧诺童奶瓶采用硅胶材质,安全看得见,保护宝宝的健康。

2, 防胀气的设计,保证宝宝每一口都是纯奶液,让宝宝健康吸吮。

3, 360度的重力球设计,奶瓶随意的转动都不会漏水,宝宝可以任意姿势喝奶。

4, 防母乳的奶嘴,妈妈般的感觉!

奶瓶是每个宝宝的成长必需品,给宝宝选欧诺童婴儿硅胶奶瓶就是对宝宝的负责!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