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宝宝老是哮喘这可如何是好 冬季如何预防哮喘发作
2017年12月15日 11: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是哮喘的高发期,家中宝宝老是哮喘,这可急坏了妈妈们。宝宝哮喘这可如何是好?

家长朋友要注意,宝宝哮喘很大程度是因为温差变化大以及日常的家居护理没做好。

针对以上出现的原因,妈妈需要在日常给宝宝做好一定的护理。

1, 当天气变得很冷的时候,一定不要让宝宝突然从温暖的室内走出去,出去之前一定要做好相应的防护措施,带上口罩和帽子。带上口罩也是为了防止呼吸道感染。如果在室内的话也要保证周围环境空气的清新。

2, 日常的家居护理要做好,很多时候宝宝哮喘是因为螨引起的。所以的话宝宝睡的被子一定要经常的拿出去晒以及清洗。

宝宝哮喘在做好一定的预防工作是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吸入激素以及进行螨脱敏治疗。严重时也要及时的去医院就医。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