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纽安滋婴童辅食与婴童品牌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2月15日 13: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已经在向我们招手,很快我们就要与2017说再见了。不知道各位亲朋好友是否能够为2017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呢?尽管2017余下的时间不多,纽安滋婴童辅食依旧需要面向全国经销商进行招商代理!当下与婴童品牌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扩大品牌宣传力度,为2018招商做一个更好的铺垫。

恭贺:纽安滋婴童辅食与婴童品牌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当下,婴童品牌网也是积极针对纽安滋婴童辅食作出一系列的宣传部署,在强强合作的前提下,定将能够让纽安滋婴童辅食走进经销商以及消费者的心中。冬季已经开始,春季就在不远处。现在走进我们纽安滋婴童辅食的团队中来,在企业的呵护下让你的财富积累的更快!

恭贺:纽安滋婴童辅食与婴童品牌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江西纽安滋食品有限公司以0-6岁婴童为服务对象,全方位拓展婴幼儿食品、育婴咨询服务、生命科学、母婴保健、育婴工程和爱婴工程事业。我公司以国内外多家权威性婴幼儿食品研发机构恰谈合作,通过在医疗卫生和优生优育领域的努力,利用先进的产品加工生产。

恭贺:纽安滋婴童辅食与婴童品牌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对于代理的经销商们,我们将给予这些支持:

免费人员培训支持、大型促销活动支持、完善的售后服务支持以及终端宣传品支持!全部产品:米粉、米糊、钙铁锌、维生素、益生菌、牛初乳、食物纤维等。意向经销商群体,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给纽安滋婴童辅食留言。企业看到留言后将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代理相关事项。2017我们招商还在进行中,希望大家能够抓住最后的招商契机!纽安滋婴童辅食在这里等你!!!

纽安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