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喜欢吃糖怎么办 聪宝氏保健食品为为你支招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15日 14: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吃糖过量不仅会出现肥胖,还会影响牙齿发育,增加心血管疾病的几率,甚至还会影响宝宝的智力发育。因此,爸爸妈妈们在宝宝吃糖这方面就会尤其的注重,给TA少吃糖甚至是不给TA吃糖。

一般情况下,在辅食添加期的宝宝,每天可以从谷类食物中获得足够的糖分需求,但是为了调节口味,满足宝宝的爱吃甜食的要求,可以限制在10克左右少量的糖分添加。若是宝宝实在是喜欢吃甜食的话,爸爸妈妈们可以逐渐的减少宝宝饮食中的含糖量,随着时间的推移,宝宝嗜甜的习惯就会逐渐的改变。

同时,爸爸妈妈们还可以在宝宝喜欢吃糖果的前提下,给宝宝选购一些保健品糖果,比如聪宝氏藻油DHA凝胶糖果、聪宝氏富锌酵母凝胶糖果、聪宝氏鱼油凝胶糖果、聪宝氏乳钙凝胶糖果、聪宝氏果蔬铁凝胶糖果等糖果类的保健食品,不仅可以满足宝宝喜好糖果的口欲,还能帮助宝宝补充各种成长中身体所需的营养元素。

聪宝氏藻油DHA凝胶糖果:

选用海藻油DHA而非鱼油DHA,纯度更高且不含EPA,纯粹天然,未经任何基因工程处理,不含任何色素,保证了DHA的百分百纯粹。并采用胶皮采用独特的iChew专利技术,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好吃又有趣。

聪宝氏鱼油凝胶糖果:

提供人体所需的不饱和脂肪酸DHA&二十二碳六烯酸、EPA二十碳五烯酸,清除血管垃圾、降血脂、降胆固醇,对胎婴儿智力和视力发育至关重要。

聪宝氏富锌酵母凝胶糖果:

帮助宝宝纠正厌食、偏食、异食、生长发育不良、身材矮小,以及提升宝宝身体免疫力。

聪宝氏乳钙凝胶糖果:

添加了亚麻油的乳钙配方,品质温和,不刺激肠胃,能够更好地促进钙的吸收,亚麻油还能在人体内转化合成DHA,补钙更益智,更适合宝宝娇嫩的肠胃。

聪宝氏果蔬铁凝胶糖果:

选用优质富马酸亚铁,从天然菠菜粉中提取铁成分,纯植物添加,不伤肠胃,不受植酸草酸干扰,铁吸收率高。无添加任何防腐剂、色素,独特的无蔗糖配还添加VC可促进肠道对铁的吸收,提高肝脏对铁的利用率。

聪宝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