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如何正确的给宝宝冲调米粉 美兹宝:错误冲泡方法千万不能有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15日 14: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米粉是宝宝的第一口辅食之选,随着宝宝慢慢的长大,米粉是宝宝的营养来源之一。但是冲调米粉和冲奶粉是一样的道理,冲调方法不对不仅会将米粉中的营养流失,同时还会影响宝宝的身体健康。有哪些冲调米粉错误的方法呢?美兹宝告诉你!

开水冲调米粉

开水冲调米粉会导致米粉中的维生素被高温给破坏,其中的营养价值也会大打折扣。一般情况下, 冲调米粉只需要温开水即可变成香糯的迷糊,过个几分钟就可以给宝宝食用了。

米粉中加糖

很多爸爸妈妈会在给宝宝冲调米粉时加点糖,其实在米粉中加糖不仅会加重宝宝的口味,很难纠正过来,同时给宝宝吃完之后比较容易导致肥胖症的发生。所以,在给宝宝冲调米粉时尽量以原味给宝宝食用。

把米粉和奶粉一起泡

还有一些家长还会把米粉和奶粉混合在一起冲调,认为这样会更加的有营养。其实这也是不对的,米粉和奶粉的冲调要求是不一样的,若是将米粉和奶粉混合在一起冲调并不能发挥出最大化的营养效果,反而会增加宝宝的肠胃负担,对宝宝的营养吸收并不利。

把米粉当成主食

对于宝宝而言,米粉是辅食,爸爸妈妈们一定要记清楚了!米粉是辅食!米粉是辅食!米粉是辅食!宝宝的健康成长需要足够的蛋白质,但是米粉中并不具备足够的蛋白质,所以宝宝的主食还是要以母乳和配方奶粉为主,米粉为辅!

美兹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