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素儿婴幼儿辅食品 低脂、新鲜、天然吃的才放心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2月15日 15: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果要问:现在的市场哪个行业比较火?从政策上来看,各行各业都不错。如果说从饱和度上来说,个人建议选择母婴行业!二三四线城市对于母婴市场来说发展潜力无限大!现在都是90后为主要的消费主力军,他们不仅仅看中产品质量,更加侧重品牌!所以,品牌产品在市场中更加有发展前途。所以代理商们:可要擦亮眼睛仔细的考察啦!米素儿婴幼儿辅食品低脂、新鲜、天然备受代理商以及家长们的喜爱!

米素儿婴幼儿辅食品   低脂、新鲜、天然吃的才放心

米素儿米乳系列

通过酶解工艺,把食物中的大分子蛋白酶解为宝宝可以吸收的小分子蛋白,具有吸水性好、营养素分散均匀、火气小、微生物控制较容易等优点。

米素儿米粉系列

有金胚芽米粉跟优护米粉两种,以原生态优质小米、大米为主要原料,通过适量钙、磷、铁、蛋白质等婴幼儿全面发育成长所需营养物质和微量元素的加入,科学配方配料加工制作而成,相对更加纯净、科学。

米素儿清清宝系列

以金银花、山楂、莲子等天然植物为原料,运用药食同源去火的原理,经多道安全先进的生产工序,科学配比,食用细腻、润滑、营养均衡易吸收,不同口味不同配比的营养成分,原料精萃自然,能有效预防宝宝上火,快速缓解上火症状。

米素儿婴儿双益元酵母系列

能减少现在有害菌种,而有益于促进健康的菌种或活动的物质。能够被肠道内有益细菌分解吸收,促进有益细菌生长繁殖。在大肠中发酵的碳水化合物。

不同系列满足不同婴幼儿需求,不同系列在市场中分别有着不一样的竞争优势!意向经销商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给企业留言,企业看到留言后会主动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商洽合作事项。

米素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