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湿巾有防腐剂?不妨用简棉婴儿柔湿巾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15日 15: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日常护理工作不能怠慢,一般给宝宝护理都会用到纸巾。而现在随着市场上劣质湿巾出现的越来越多,所用的防腐剂也越来越频繁,妈妈们都不敢给宝宝用湿巾了。

湿巾有防腐剂?不妨用简棉婴儿柔湿巾

针对以上出现的情况,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好用安全的简棉婴儿棉柔巾。

湿巾有防腐剂?不妨用简棉婴儿柔湿巾

简棉婴儿棉柔巾通过多项的权威检测,给宝宝用的产品有一定的保证。

1, 简棉婴儿棉柔巾干湿两用,是可以用温水沾湿后擦拭宝宝,避免冬天太冷的问题.。

2, 简棉婴儿棉柔巾,纯棉材质,没有添加剂防腐剂,用了之后也不掉絮。

3, 简棉婴儿棉柔巾省去了纱布、毛巾反复清洗的麻烦,也能防止反复清洗所带来的细菌滋生。

湿巾有防腐剂?不妨用简棉婴儿柔湿巾

少一份添加多一份放心,简棉婴儿棉柔巾无敏安全,宝宝用的更安心,请妈妈们放心选购!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