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冬风大不要宝宝苹果脸 推荐菲丽洁绵羊油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15日 15: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菲丽洁绵羊油宝宝护肤霜用羊毛甾醇酯精制而成,更有效的滋润及修护功效,能够有效预防和修护宝宝肌肤干燥、粗糙及皲裂等症状,纯净细腻;添加植物甾醇类、维生素E等天然有机成分,具有高倍的保湿、营养修护功效,提高宝宝肌肤屏障防护能力。

使用方式:宝宝沐浴清洁后,轻柔擦干,取适量小绵羊油滋润霜于手心,揉开后轻轻涂抹在宝宝面部或身体其他部位。

有去过澳洲农场的人都发现,剪羊毛工人和接触羊毛的工人无论年龄多大,其双手皮肤始终青春柔软细嫩。秘密在他们经常接触含绵羊油的原羊毛。绵羊油是存在于羊毛中的天然油脂,澳洲绵羊油来源于生长在无污染环境中的绵羊,堪称世界第一佳品。

绵羊油在澳洲,甚至全世界都有着“神奇的绵羊油”的美誉,具有非常渗透、吸收、消炎、排毒、保湿、滋润等功效。据美国化妆品配方调差协会报告中指出,绵羊脂及其相关材质对人体都是安全的,绵羊脂也是最常被用于化妆品配方中,是重要原料之一,能保湿抗寒防止干燥脱皮并在肌肤表层形成天然保护膜,有效阻隔外界因素对肌肤的伤寒,还能迅速给肌肤补水,深度滋养并修复水嫩肌肤。

菲丽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