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天来了 宝宝嘴唇干裂怎么办?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15日 16: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唇部肌肤皮质嫩薄,营养与水分容易缺失,易导致双唇出现干燥、脱屑等问题,尤其是在冬季更为严重,甚至会冻裂见红,妈妈看着好心疼,该怎么办呢?

袋鼠妈妈 柔呵婴幼护唇膏,精选澳洲天然蜂蜡、霍霍巴籽油,有效锁住水分,滋润幼嫩双唇。天然配方,不怕宝宝舔嘴唇,温和呵护双唇,减少干燥、脱皮、冻裂等问题。帮助宝宝嫩唇隔离伤害,减少脱水现象,持续使用,赋予宝宝鲜亮挑剔唇色。

袋鼠妈妈 柔呵婴幼护唇膏正常使用步骤:

先在宝宝耳朵后局部做个敏感测试,无不适反应之后在给宝宝使用;在使用时先用湿巾或纸巾轻轻擦拭清洁宝宝双唇;旋出适当长度膏体轻柔涂抹于宝宝唇部,秋冬季可适当增加使用率。

袋鼠妈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