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贝把尿问题 怎样给宝宝进行如厕训练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15日 16: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宝宝吃了睡,睡了吃,吃好喝饱后又拉…..时间一天天过去,宝宝也到了如厕训练的时候。

在宝宝1岁以前的话可能宝宝的如厕训练成功的几率很小,因为的话宝宝还不明白尿尿和喝奶是都有规律的。有尿的时候也只会哭或是直接拉在裤子上。当宝宝到了1岁以后的话也开始有了控制能力。

宝贝把尿问题 怎样给宝宝进行如厕训练

有研究表明不把尿的宝宝稍微大点后更容易自主尿尿。

其实的话在日常为了轻松的带宝宝或是掌握宝宝一定的生理规律也是要进行把尿的。

这里注意,给宝宝把尿的时候要做到不过早、不强迫、不在夜里把尿。

到了宝宝会说自己想上厕所的时候,妈妈们就可以给宝宝买个坐便器进行训练了。

宝贝把尿问题 怎样给宝宝进行如厕训练

Richell利其尔儿童训练坐器专为宝宝设计。可拆卸的把手配合成长期宝宝使用;附座便垫,安装简单也可整体清洗;安全的靠背贴合宝宝背部;还有加大的便槽等等。

宝宝进行如厕训练,有个Richell利其尔儿童训练坐器就够了。

利其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