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让宝宝成为小鲜肉,需要妈妈来掌控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2月15日 17: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位宝宝的爸爸妈妈都希望自己的孩子,长大后能够外貌出众,成为众人心目中的小鲜肉,男孩子玉树临风、英俊潇洒,女孩子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可是如果真的宝宝长相稍微差一点又要怪谁呢?怪宝宝?可是这是宝宝的错吗?就连翻身都要爸爸妈妈的帮助,头型不好看,宝宝也不想。是爸爸妈妈的错吗?可这黑锅背的,是比刘三姐还委屈!比窦娥还冤!之所以要为爸爸妈妈“平反”,是因为宝宝的相貌和针头密切相关。

WHY?也许妈妈们的脸上充满了疑问?小小的枕头一直默默无闻,是陪你睡,让你抱,但是它何德何能尽然能管控宝宝的相貌?可是伤害往往在不经意间,很多妈妈看到美国儿科学会(AAP)建议1岁前不要枕头,因为这样可能增加婴儿猝死综合征和窒息的发生,每年这种让人感到遗憾的案例也时有发生。就认为宝宝不需要枕头,但是不了解国外的父母很多都是和宝宝分房睡的,不能随时照看,对于小宝宝来说有面部朝下之后窒息的风险,为了尽量规避这个风险,所以把用枕头的年龄设定为一岁。但是对于中国家庭来说,多数父母是和宝宝睡在一个房间,因此,等到宝宝能坐稳,会固定姿势睡觉时,就要考虑给他使用枕头了,这个时间一般是宝宝3-6个月。

让宝宝成为小鲜肉,需要妈妈来掌控

还有很多妈妈,要么是使用家里老人做的枕头,要么就是花几十元随便给宝宝买个枕头。宝宝,尤其是新生儿,每天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睡眠状态下度过的,0--6个月的宝宝每天睡眠的时间高达16--20小时,枕头的选择对于宝宝的睡眠质量提升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高质量的睡眠是宝宝健康生长发育的重要前提,如何保证睡眠质量?塑造好头型,好的枕头功不可没。这个理由足够让你立刻扔掉自己床上那个几十块的“便宜货”,消费升级起来,给宝宝买个合适的枕头。

让宝宝成为小鲜肉,需要妈妈来掌控

宝宝的长相与头型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如果对枕头使用不当,孩子的头颅会出现变尖、偏、扁等各种形状,美丽头型也将会成为泡影!就如同外星人眼睛大,嘴巴小你绝对不会说它美,因为它头型大而丑。所以说,在婴儿期妈妈一定要给宝宝塑造一个完美的头型,塑造好头型从选择枕头开始。

选择错误的枕头,会造成婴幼儿头颅变形为偏、扁、尖等不良形状的高达80%,导致睡眠障碍的近60%,出现以上情况会直接影响宝宝的智力发育及身高、体重方面的体格发育,并发呼吸不畅、打鼾、夜惊、夜啼、汗多、湿疹等症状,而这都是因为妈妈对枕头问题重视不足、认识不够或盲从传统枕头方式造成的。选对真正能护型及抗菌的优质枕头对宝宝的健康睡眠、脑容腔的形成、生长激素的分泌、体质的增强、智力及体格的发育至关重要!

哪么,如何为宝宝选择一个合适的枕头呢?

宝妈在选择枕头时,要留意枕头的高度、宽度、长度,还要留意软硬度、弹性,以及枕套、枕芯的材料等等。

让宝宝成为小鲜肉,需要妈妈来掌控

澳贝儿3D婴童的问世,使宝妈们有了一个新的选择,澳贝儿3D婴童枕不但可以给头部形成一个透气性好的特殊环境,而且有助于均匀保持婴儿头部周围的温度,这个环境是开放性的,即使您的宝宝任意转动头部,仍然可以轻松畅快的呼吸。宝宝在睡眠时小脑袋转动空间足够自由,活力和好奇心不会被限制。

1.高度:根据婴幼儿不同发育阶段,澳贝儿针对性的设计枕高,设计头、颈、肩部不同形状的枕头。澳贝儿3D婴童枕1段,适用于0-12个月的宝宝,“凹形枕”(中间下陷),高度3厘米;澳贝儿3D婴童枕2段,适用于12-36个月的宝宝,护颈辅助定型枕,高度4厘米,澳贝儿3D婴童枕3段,适用于3-6岁宝宝,肩部贴合面内凹设计,高度5厘米。

2.硬度:澳贝儿3D婴童枕突破传统散纤0°支撑,以X—90°竖向排列,更加贴合身体和头部。40根纤维/cm2,支撑细腻,是弹簧的800倍。接触面对头部、颈椎的反作用力降到“0”,不产生“血液循环”障碍。使宝宝充分放松,不受压迫,安稳入眠,全面释放压力。

3.弹性:澳贝儿3D婴童枕持久弹性,回弹性好,支撑力强,有助于保护婴儿的头部形状,避免头部畸形,给宝宝更好的缓冲保护,还可以防止新生儿发生窒息的危险。

4.材料 :澳贝儿3D婴童枕,选用全水洗枕芯,开启枕头水洗新时代,选用3D聚酯纤维立体睡眠材料,可水洗,枕头好洗快干,抗菌防螨,360度零死角,透气性好,也称为会呼吸的枕头。将传统的枕套和枕芯做成一体,使用更方便,清洗更及时。是集透气性、弹性、支撑性、恢复力于一体的新型材料,有助于宝宝的身体发育。

澳贝儿3D婴儿枕,能够给宝宝提供安全并兼顾舒适性的睡眠,有助于塑造婴儿的头部形状,既避免了头部畸形的发生,又可以达到和羽绒一样的舒适程度。

要让枕头成为“功臣”,而决不能成为“祸首”!所以,用“枕”尺度,全部掌控在妈妈的手上!我们绝不能掉以轻心。

澳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