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谨防红屁屁 如何做好宝宝臀部护理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16日 10: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肌肤柔嫩,小屁屁护理不当的话就容易产生红屁屁现象。所以在日常宝宝的臀部需要极致的呵护。

首先,做好宝宝臀部护理从选好纸尿裤开始,很多时候宝宝红屁屁是因为劣质的纸尿裤造成的,所以给宝宝选纸尿裤的时候一定要保证其质量以及是否舒爽透气。

其次,在给宝宝换好纸尿裤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清洁,试着用温水去清洗宝宝的臀部,然后再涂上护臀膏。

宝宝臀部出现的一些症状很多的话也跟所穿衣服材质有关,像比如说宝宝穿的是贴身的化纤织物内裤的话,那会很大程度影响宝宝肌肤。这里建议的话还是穿纯棉内衣内裤。

除了以上所说的,有些时候宝宝出现红屁屁是因为宝宝经常的腹泻,然后妈妈没有及时的处理造成的。所以建议的话宝宝出现腹泻要第一时间处理,及时的换掉尿布。然后的话也要注意宝宝的日常饮食,让宝宝健健康康的!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