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冬季该怎么吃才好 益巧与你分享宝宝过冬饮食全攻略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16日 10: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冬季的到来,冷空气也是袭击而来了。但是宝宝的身体机能系统和器官发育还尚未发育完全,这时就需要“顺时养生”了。因此爸爸妈妈们应该尽早的为宝宝做好防寒抗冻的准备,制定出合理的饮食计划,为宝宝顺利过冬提供充足的储备。

宝宝冬季该怎么吃才好   益巧与你分享宝宝过冬饮食全攻略

多给宝宝补充御寒食物

在很多爸爸妈妈们的眼里,宝宝的保暖就是要穿上厚重的衣服,保持体温不着凉。然而,人体的防寒保暖并不只是表面的工作而已,同时也要帮助宝宝提升内在的抗寒能力,保证物理防寒和食补同步进行。所以在寒冷的冬季爸爸妈妈们可以给宝宝多吃一些肉类、奶制品、豆制品等富含脂肪、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的食物,为宝宝的身体消耗提供充足的热量。

宝宝冬季该怎么吃才好   益巧与你分享宝宝过冬饮食全攻略

遵循清淡饮食规律

冬季时节,人体的肠胃是比较脆弱的,也是养脾胃的好时机。因此爸爸妈妈们在给宝宝做辅食时应该尽量做到清淡饮食并且还易消化,同时还可以选择一些温热的食物来呵护宝宝的脾胃。并且要格外的注意避免食用生冷食物,以免出现腹痛、腹泻等身体不适的症状。

宝宝冬季该怎么吃才好   益巧与你分享宝宝过冬饮食全攻略

补充维生素AD提高抵抗力

无论是什么季节,一日三餐是已必不可少的一个生活习惯,尤其是在冬季要格外的注意膳食营养均衡摄入。因为冬季的气候干燥,而持续的低温会影响人体的新陈代谢,使得人体的氧化功能增强,导致各种维生素消耗的速度加快,从而引起宝宝缺乏维生素的症状。

因此,在寒冷的冬季,爸爸妈妈们可以给宝宝补充维生素C和维生素AD,维生素C能帮助宝宝提高机体的应激能力,有效的帮助宝宝预防感冒;维生素AD则是可以帮助宝宝提升身体抵抗力,促进宝宝的骨骼发育。

宝宝冬季该怎么吃才好   益巧与你分享宝宝过冬饮食全攻略

补充益生菌呵护宝宝的肠道健康

在冬季低温的情况下,人体对营养物质的吸收率和利用率也会随之降低,尤其是对于宝宝还未发育完全的消化系统而言更是显著。因此,冬季时节就要重点加强宝宝的消化系统的活力,适当的给宝宝补充一些益生菌,增加有益菌的数量,维持宝宝的肠道平衡。

宝宝冬季该怎么吃才好   益巧与你分享宝宝过冬饮食全攻略

益巧益生菌、益巧益生菌复合钙粉、益巧益生菌复合锌、益巧浓缩乳清蛋白益生菌粉、益巧益生菌复合粉、益巧益生菌复合铁粉可以有效的保护益生菌的活性,帮助益生菌有效的定值于肠道。“以菌治菌”的独特微生态疗法,通过促进分泌抗体slgA提高宝宝的抗感染能力,有效的抵抗各种病毒、细菌的侵害。同时还能缓解宝宝的乳糖不耐受,改善湿疹体质,提高宝宝的身体免疫力,成为宝宝健康的守护者!

益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