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提高免疫力多吃这几种食物 宝宝这个冬天不感冒
2017年12月16日 11: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越来越冷,家中的宝宝反复感冒这可怎么办?宝宝感冒好不了,提高免疫力很重要。这些食物帮助宝宝提高免疫力,远离冬日感冒。

1、摄入蛋白质食物

蛋白质是免疫细胞的材料,更是保温的一大功臣。妈妈们每天一定要保证宝宝蛋白质的摄入查新。所以,平时可以多吃肉制品、鸡蛋、鱼类等食物。

2、摄入维生素C

维生素C中能强化白细胞的免疫作用,也是提高免疫力不可缺少的营养之一。所以,平时可以多给宝宝吃些如:柠檬、猕猴桃、柑橘、莲藕等等。

3、摄入维生素E

维生素E的摄入有利于缓解手脚血液循环和有抗氧化作用。含有维生素E的食物一般分为植物油、鳄梨、秋刀鱼、沙丁鱼、红鲑鱼子、西兰花等等。

4、摄入维生素A

维生素A是预防感冒不可缺少的营养素之一。这些食物中一般都含有维生素A:动物、肝脏、鳗鱼、鸡蛋、胡萝卜、菠菜、南瓜、乳制品等等.

5、摄入B族维生素

B族维生素能够有效抗除疲劳。猪肉、鲣鱼、动物肝脏、毛豆、秋刀鱼、小松菜、酸奶等这些富含B族维生素的食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