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惠氏启赋新升级儿童调制乳粉 亲和人体科技 助力宝宝天赋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16日 11: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的成长离不开各种营养的补充,当然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需要的的营养补充也是不一样的,有的宝宝肠胃功能会偏弱不易消化,有的宝宝比较容易腹泻便秘,相对于这类宝宝就需要选择含有天然乳汁的配方奶粉了,惠氏启赋新升级儿童调制乳粉其中的OPO结构脂更加的适合于宝宝的体质需求。

惠氏启赋新升级儿童调制乳粉   亲和人体科技 助力宝宝天赋成长

惠氏启赋新升级儿童调制乳粉天王嫂昆凌倾情推荐,亲和人体配方,特含专利技术OPO,灵感源于母乳成分研究,满足宝宝成长所需,助力宝宝天赋尽显。另外,提取自天然棕榈油,能促进能量和钙等关键营养素吸收,助宝宝骨骼健康。配合可溶性膳食纤维,显著提升肠道双歧杆菌,帮助增强宝宝抵抗力。

惠氏启赋新升级儿童调制乳粉   亲和人体科技 助力宝宝天赋成长

惠氏启赋新升级儿童调制乳粉   亲和人体科技 助力宝宝天赋成长

并且,惠氏启赋新升级儿童调制乳粉含有OPO结构脂,突破性illumaopo营养增强群,以科技开创启赋亲和人体配方,添加珍贵结构脂OPO,含量高于40%。突破性分子结构亲和人体,促进宝宝对关键营养素的吸收和利用,发挥成长优势,启赋未来。

启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