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1-6岁宝宝适合用什么牙膏 婴幼儿牙膏哪个牌子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16日 14: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1-12岁是宝宝长牙的关键时期,所以牙膏的选择是非常关键的。那么,每个阶段的宝宝该怎么选择牙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1-6岁是乳牙萌出期以及乳牙的成长生长期:适合使用无氟牙膏

5-12岁换牙期间:适合使用含无氟牙膏

红色小象关心宝宝口腔问题与日本自然株式会社共同研制,细致分龄,制定护理方案。红色小象根据宝宝口腔、牙齿发育周期特性,采用分龄护理理念,为解决每一位宝宝可能遇到的口腔问题。

1-6岁宝宝适合用什么牙膏 婴幼儿牙膏哪个牌子好

方案一:针对5-12岁换牙期

低氟配方,甄选木糖醇,温和清洁,保护牙齿;物理清洁,香甜果味让宝宝爱上刷牙。

方案二:针对1-6岁乳牙萌出-生长期

无氟化物、健龈护齿、食品级成分、物理清洁给宝宝一个甜美的刷牙初体验。

护齿小贴士:请尽量配方软毛牙刷使用,减少口腔伤害,搭配红色小象幼儿清洁牙齿使用,更好保护牙齿。

红色小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