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手部粗糙还干裂怎么办 余仁生乳木果护肤霜柔软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16日 14: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换季时节,肌肤是最敏感脆弱的,容易出现干燥甚至干裂。所以,妈妈们一定要为宝贝们准备一款合适的护手霜才行。这里小编推荐:余仁生乳木果护肤霜。

为什么要选择余仁生乳木果护肤霜呢?

理由一:专业权威

余仁生婴儿护手霜是被有机认证的以及是在专门的儿科监控下制定的以便确保他能够适合婴儿温和而敏感肌肤使用。

理由二:安全可靠

根据RCOOERT标准98.77%的成分是天然的,14.72%的原料是来源于有机农业,保证最高的皮肤耐受药性以及安全。

理由三:温和滋润

每天使用能够舒润舒适和柔嫩宝宝脆弱的皮肤和妈妈们的娇嫩皮肤。不仅宝宝可以使用,妈妈也可以用哦!

宝宝手部粗糙还干裂怎么办 余仁生乳木果护肤霜柔软呵护

余仁生乳木果护肤霜,独有的天然植物成分在宝宝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有效增强宝宝皮肤抵抗力,阻止外界的病菌入侵,将疾病拒之门外。

余仁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