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样的奶粉才是好奶粉 喜安智十周年庆典宣布全系产品升级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16日 15:18来源于:中国育婴网
分享:

2017年11月29日,第四届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在广州召开,海王健康科技作为一家在母婴行业奋战了24年的行业巨头,也受邀出席了论坛,并获得由关工委授予的“关爱中国母婴社会责任”奖。论坛现场,海王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龚华铭先生分享了广受妈妈们好评的婴儿奶粉喜安智的技术优势和策略部署。

什么样的奶粉才是好奶粉  喜安智十周年庆典宣布全系产品升级

海王健康科技总经理龚华铭接受采访

什么样的奶粉才是好奶粉?

龚华铭在采访中说道:奶粉是一个高度安全敏感的产品,一直以来受到妈妈们的广泛关注。那么什么样的奶粉才是好奶粉?很多人会有不同的看法。作为奶粉供应商,我们认为好奶粉首先在配方上应该做到类母乳化,一流的原料是基本前提。其次,奶粉消化吸收必须要好,否则宝宝会出现消化不良、上火等问题。当然在奶粉包装技术上也应该有更多人性化的改善。总体而言,只有适合宝宝的奶粉才是最好的奶粉!

海王集团医药背景保障喜安智奶粉的专业水平

自海王喜安智婴幼儿奶粉面市十年以来,在妈妈口中有非常好的口碑。这是喜安智十年来一直致力改善奶粉营养消化吸收问题的反响,也是不断创新技术带来的结果。

龚华铭强调,喜安智一直秉持着药品“零缺陷”的质量追求,为中国宝宝用心造好奶粉。婴幼儿食品,特别是婴幼儿奶粉,必须是在产品质量上有着高度“零追求”的保证,而我们海王集团在整个医药行业有28年的经验,这个背景让我们对安全的关注和理解会有更深刻的认识。“零缺陷”的风险认识更是深入到企业骨子里的经营理念。正因为这样执着的追求,喜安智交出了自上市十年以来,无一例品质安全事故的满意答卷。

什么样的奶粉才是好奶粉  喜安智十周年庆典宣布全系产品升级

龚华铭在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

喜安智奶粉的口碑从哪些生产技术可以体现?

配方研究上,海王持续专注聚焦婴幼儿的基础消化吸收,深入蛋白质、脂肪、免疫与肠道健康等配方研发,给宝宝提供了消化吸收更高的产品。制作工艺上:1、喜安智采用创新的SMARTMSD即溶易吸技术;2、奶粉在现场制罐分装,可有效地减少污染;3、包装上采用易撕铝膜封装,刮口设计等。4、刻制二维码实现全程可追溯及供应链管理及其他产品信息,为产品制作“身份证”。

在产品工艺上大家能更好地感知。譬如妈妈们会发现奶粉的冲调性非常好,也就是常说的还原性非常好,不会出现挂壁等等的问题。

全面二胎的环境下,奶粉品牌如何赢得市场?

婴幼儿营养食品市场环境的改变趋势可以从三方面来说。第一方面是人口出生率的上升。2016年是我国全面二胎放开的第一年,预计未来二胎政策会助推整个出生人口的增加。第二个方面是消费群体的改变和消费观念的升级,90后将会成为未来的消费主体,新生代有很多新的消费观念,新的思维,这都需要我们及时地转变。第三方面是行业的规范化。十年以来,整个行业在经历一些食品安全事故后逐步走向成熟,越来越规范。从明年起未经过配方注册的产品将不能上市,市场将更加规范,消费者的安全也将得到更有力的保障。

什么样的奶粉才是好奶粉  喜安智十周年庆典宣布全系产品升级

龚华铭接受采访

喜悦十年,安智未来——喜安智十周年庆典宣布全系产品升级!

今年恰逢喜安智上市十周年,在过去十年,一直秉承以父母心运营,赢得了千万妈妈们的肯定。在喜安智十周年庆典上,全系列产品“恒悦”、“礼悦”、“典悦”全新升级,系统整合了产品形象,给消费者带来有温度、有设计感的产品,让喜安智更具辨识度,更符合中国人的审美和宝宝的营养需求。未来,喜安智将使品牌更加的年轻化,提供更多个性化的服务,切合整个新生代的需求。同时也将一如既往地深耕消化吸收领域,持续对配方进行升级和改善,为广大新生代妈妈们提供更优质的产品!

中国育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