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赞臣奶粉好不好 美赞臣奶粉让宝宝赢在起跑线上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17日 13: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11月28日晚间,国家食药监总局发布了对新疆西牧乳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食品安全生产规范体系的检查情况,通报其总共12类问题,其中包括在婴、幼儿配方奶粉中,添加过期的营养强化剂维生素复合包、花生四烯酸(ARA)和二十二碳六烯酸(DHA),受影响婴幼儿奶粉数量至少有1.8万罐。

美赞臣奶粉好不好  美赞臣奶粉让宝宝赢在起跑线上

图源:网络

距离2018年1月1日“史上最严奶粉新政”全面实施的时间越来越近,这一起事件再次提起了人们对奶粉的担忧。现在市面上奶粉品牌那么多,什么奶粉才值得信任?国际品牌美赞臣奶粉好不好?诸如此此类的问题再次成为了消费者关注的重点。

自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美赞臣一直坚持恪守中国和国际质量标准,从而为中国的宝宝们带来优质安全的奶粉。其中,美赞臣经典版奶粉就是备受家长和宝宝们信赖和喜爱的一款奶粉。众所周知,宝宝脑部发育是“一次性完成”的,需要多元营养相互支持,其中,DHA是脑细胞膜的构成成分,科学补充无疑最为关键。据了解,美赞臣经典版奶粉就含有优质的DHA,且DHA含量支持达到国际公认DHA推荐水平,从而助力宝宝脑部发育,让宝宝情商、智商齐发展。此外,美赞臣经典奶粉还贴心地添加了专利配方益生元,可以改善宝宝脆弱的肠胃消化功能,还不易上火,免除妈妈们的后顾之忧。

每个妈妈都渴望给孩子最无私的保护,那么美赞臣奶粉好不好呢?作为一款针对中国宝宝体质和中国母乳量身定制的匠心款,国产美赞臣奶粉品质、营养双优,让宝宝赢在起跑线上,无疑是万千家庭的理想选择!

文源:互联网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