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飞鹤奶粉以匠心守护品牌形象 以品质回馈消费者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17日 13:47来源于:长江网
分享:

在多年的发展中,飞鹤奶粉以匠心守护品牌形象,以品质回馈消费者,旗下“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系列奶粉成为畅销市场的明星产品。飞鹤奶粉深耕行业提前布局,不遗余力的坚持创新,不断获得消费者和市场的认可。

飞鹤奶粉以匠心守护品牌形象 以品质回馈消费者

面对市场上品牌林立的奶粉,妈妈们该如何选择呢?用过飞鹤奶粉的妈妈一致认为,不管是奶源、营养还是安全性,飞鹤的品质都是独树一帜的。始于1962年的飞鹤奶粉是我国较早的奶粉企业,在国家不断加强对乳企的监管环境下,飞鹤凭借长达半个多世纪的专业婴幼儿奶粉生产管理经验,以及拥有世界优质奶源等资源优势,科学研究生产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营养奶粉,保障了育婴家庭对奶粉质量安全和均衡营养的双重需求。

随着近些年来的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飞鹤奶粉在今年还进入了国家品牌计划,这在民族乳业中是少之甚少的。近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公布婴幼儿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目录信息,飞鹤乳业提交申请的12个系列36个配方,包括星飞帆、星阶优护、臻爱飞帆、臻爱倍护、臻稚、飞帆、精粹贝艾儿、飞睿、精粹益加、舒贝诺等已经全部完成注册。作为国产婴幼儿奶粉第一品牌,飞鹤奶粉也是首批完成注册的企业。

乳业发展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作为消费者热捧的国产品牌奶粉,飞鹤奶粉一直坚持“源创新”发展,以“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品质呵护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飞鹤奶粉来自于北纬47°的黄金奶源带,这里有着100%新鲜牧场,有着欧洲顶级的荷斯坦奶牛,更有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奶牛生长在最佳的生态环境中,这里的气候、降水还有日照等等都非常适宜奶牛妈妈们产奶。同时千百年积累的黑土地,使这里富含氮磷钾,性状好、肥力高,滋养着牧场奶牛的有机饲料,奶牛吃后出产的鲜牛奶的乳蛋白率稳定在3.28-3.65%,乳脂率高于4.2%,这些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经过多年的努力,飞鹤奶粉在消费者之间树立起可信赖的品牌形象,率先实现了对产业链关键环节的品质把控。飞鹤以高度负责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将品质信条贯彻到研发和生产当中,以“更适合”致敬中国母婴家庭。

长江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