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选奶瓶看什么 有没有好的奶瓶牌子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17日 13:47来源于:火爆招商网
分享:

目前市面上的宝宝奶瓶种类繁多,让人眼花缭乱,很多家长不知该如何选择,下面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下正确的奶瓶该如果选择。

看材质

从主要大分类来说,主要分2种,1种是塑料材质,另外1种是玻璃材质。新生儿主要用玻璃材质的,因为玻璃材质是更安全稳定,新生儿期间可以用开水煮沸奶瓶用来消毒,比较方便。其中缺点是玻璃的易碎,所以这一点需要大家注意。然后大一点的宝宝,比如8个月以后的宝宝就可以用塑料材质的奶瓶,这个时期宝宝就可以自己双手握着奶瓶使用了。

看奶嘴

奶嘴流速主要分圆形、Y型和十字型。其中圆形分以下几种, ①小号圆孔(S):适合0-2个月的新生儿。②中号圆孔(M):适合2-6个月的 ③大号圆孔(L):适合6个月以上的婴儿。Y型和十字型适合6个月以上婴儿使用。大家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即可。

下面给大家介绍几款这类型的奶瓶可供大家选择。

贝亲标口奶瓶,采用高品质硼硅酸玻璃制成,安全无毒,柔软厚实的硅胶,使宝宝吸吮自然又顺畅

乐起PPSU奶瓶采用采用德国进口原材料制成,兼具玻璃奶瓶的安全通透和PP奶瓶的轻盈耐摔的特点。奶瓶较轻,耐摔不易破碎,冲泡加热或蒸汽消毒不易产生化学毒素,不含双酚A,耐热180度,可微波加热。

妈咪王子PP宽口自动吸奶瓶还配备了360度自动吸软管,其材质也是食品级液体硅胶制成,质地柔软,可随意摆动。

馨菲宝贝婴儿奶瓶液态硅胶奶嘴,柔软舒适,接近妈妈乳房触感;重力球可随奶瓶360度旋转,方便不呛奶;宽口径设计,易冲泡奶粉易刷洗;人体工学设计双柄,易于宝宝抓握,培养独立吃奶的能力。

小孩国玻璃奶瓶使用无毒材料,安全性能较高。且不易磨坏,所以无须担心奶瓶因使用时间长而产生刻度模糊不清的问题。抗热能力好,透明度高,瓶内里层光滑,易清洁。

迪乐梦奶瓶自然乳感PP奶瓶材质轻盈,摔不破,更耐用,瓶身采用进口食品级无毒材料聚丙烯吹塑而成,不含影响宝宝生长发育的有毒物质BPA,材质轻盈透明,质地坚固不易变形破碎,内壁平滑,易清洗。可耐高温120℃,安全可靠。

爱贝尔企鹅型奶瓶具有技术专利设计的导气系统,有效解决了宝宝在喂养过程中可能引起的肠胃问题,从而受到无数妈妈的认可和信赖。因其独特的设计可以有效地保存液奶的营养成分,让宝宝真正享受到营养美味的液奶。凭借安全稳定的产品性能和富有生趣的外观设计,不断在市场走俏,成为家喻户晓的婴幼哺喂品。

火爆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